月余一

[HD]少爷和我03

-布雷斯:你很痛苦?哼,我看未必。你的心死了,嘴巴却没有死,还能强吻别人,可怕得很。

- 甜虐狗血,破镜重圆,论波ter少爷如何追回失忆病弱霸总德

-单章节德视角,双章节哈视角。文笔稀碎望见谅!

03

我,德拉科马尔福万万没想到,叱咤风云的救世主是个可以进博物馆的蠢货!

 

完全没有财务管理的意识,不知道自己的金库里有多少东西,冲动投资……从他发账目里完全可以推断出他脑袋里的水可以养活多少芨芨草!

 

这账目我看得简直头晕目眩,然而有一条股权信息我格外在意,战争结束后三个月,波特从多个小股东手里零零散散收购了霍格沃茨的股权,这笔投资很大却没有什么收益。而现在他已经是持有21%的股权的霍格沃茨的校董之一了。

虽然我失去了很多记忆,但是很凑巧的,我记得我家也是霍格沃茨持有21%的股权的校董。然而现在,我查不到马尔福家在霍格沃茨的任何股权信息。

 

看来,波特是有事情瞒着我了。

 

我很难再在这间屋子坐下去了,便提出回家继续检查账目起身离开。

 

没有想到热情过头的救世主竟然执意送我回家。难道他不明白用飞路网送人回家是约会时男巫对待女巫的礼仪吗!哦梅林啊,他竟然朝我扑过来了!

 

然后,他抱住了我……

 

然后,他的唇碰上了我的……

 

世界上最尴尬的事莫过于此……

 

我们被飞路网传送到我家大厅,踉跄着从壁炉里滚出来的时候,波特还一手护着我的头,一手搂着我的腰。

这是什么狗血展开!


我僵了片刻从他的怀里直起身,看到了大厅里目瞪口呆的布雷斯。

"额……布雷斯,出了点意外。"我爬起来慢慢走向布雷斯。没想到他直直朝我的方向冲过来,想个护崽的老母鸡挡在我和波特的中间。

"我早和你说过,你为什么不听!"我看不到布雷斯的表情,但这和他平时游戏人间花花公子的状态差了太多,他怒气冲冲地道:"我叫你离德拉科远一点,你怎么就做不到!"

"我只是想保护他……"

"你离他远一点就是保护他了!"

"最近食死徒余孽的活动很猖獗……"

"那你应该去工作,傲罗队长大人!"

"我只是……"

"等一下,"我打断他们,"布雷斯,你之前认识波特先生?怎么没和我说过?"

“没……不太熟。”布雷斯这才转向我,甚至有点结巴。

好吧好吧,现在连我朋友也不愿意说实话。

"抱歉波特少爷,”我只好先打发一个祖宗再对付另一个:“您先回去吧。改日我会直接将账目整理好寄给您。"

波特翠绿的眸子像是一潭湖水,可怜地望着我。哦梅林,这简直是犯规!好在他没说什么,点了点头就从壁炉回去了。


"那么布雷斯,虽然我记忆混乱而破碎,但你我是从小长大的交情。你怎么之前没和我说过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

"只是之前的同学而已……"布雷斯不再那么紧绷,转过身靠在大厅的沙发背上。

"那他和我也是同学?"哦萨拉查啊,我可怜的记忆,我竟然没有一点印象。

"是……不过不同学院的见不到几次,加上你现在失忆,没有印象很正常。来,这是这周的缓释剂,最近状态怎么养,还经常头晕吗?"布雷斯把满满一瓶魔药塞给我。

"还好,已经好多了,上周的魔药都没喝完……这味道和呕吐物的怪味豆差不了多少了,不能改进改进吗!"我真崩溃,又是满满一大瓶魔药。

布雷斯这才露出出笑容,我和他一起吃了晚饭他才回家。临走还留了一堆嘱咐,我连声应承送走了我的好友才得以休息,打开从波特家带来的账本。

 

很好,看来每个人都有事情瞒着我,那我只好前往霍格沃茨,一探究竟!

 

 

 

 

 


评论(5)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