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余一

李简--海王的男人01

人鱼之王恋上人类,竟强迫他下海?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平静的海面危机四伏,小王子还能否回到陆地?

请收看——大型家庭伦理剧:海王的男人!

 

烈日当空,整个海面都显得耀眼。李玉蹲在被晒得灼热的礁石上,汗水顺着下巴滴下。他费力的拉紧绳子,尝试把被冲散的木筏捆在一起。他有些恼火为什么宫廷里没有教授这些求生技能,导致他现在如此狼狈。

“美人儿~休息一下吧,这座岛上的淡水可不多了。”李玉回头,岸边礁石上坐着一个人。不,是一个人鱼。他柔顺的头发迎着海风飘扬,修长的颈上宝石和黄钻镶嵌而成的项链闪耀如星。金色的闪着波光的鱼尾半浸在海水里,一下下的拍打着礁石,带起阵阵水花。别白费力气了,我说了只要你同意我就带你回家啊~”人鱼笑着说:“我可是这片海的王,只要你想,什么事我都可以办到~”说着,他的尾鳍掀起更多的水泼向李玉。

李玉来不及闪躲,发丝被海水都打湿了贴在额前,忍无可忍地看向简隋英。这个人鱼实在太不正经。要说三天前在暴风雨的海面救了自己的确是有恩在前,但在自己告知他自己是邻国的小王子并答应他回去之后必定重重答谢之后却不愿送自己回去。这就罢了,令人气愤的是这人竟对自己展开了热烈的追求。是不是人鱼都是这样开放热情李玉不懂,但是李玉大受震撼。金银珠宝各类海味成堆的送,还说要带自己回海底。自己是人类啊!去海底不会死吗!于是李玉逃到了最近的岛上开始了荒岛求生。没想到这鱼竟然追了过来,缠着他不放。

“好啦好啦,别生气。大中午的至少休息一下。”简隋英并不是没看到李玉的愤怒,连忙找了个台阶。他游到更靠近李玉的岸边,身子尽可能的向李玉靠过去:“我也不是要强迫你,纯粹就是想邀请你去王宫里参观参观,毕竟很久没有人类来到这片海域了。”“怎么去?”“什么?”简隋英看向李玉。“我是人类,怎么去海底?”李玉道。“这个吗,算是我们人鱼的秘密”简隋英笑了笑,“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得发个誓。”简隋英凑近李玉,双臂环住他的肩膀道:“要是你告诉其他人这个秘密,你这辈子都得留在海底。怎么样?”

李玉看着简隋英的眼睛,在阳光下,简隋英的眼睛泛着蓝色的偏光,他的胸口仿佛被什么勾了勾,呼吸都变得更加急促。“是什么?”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问道。没想到简隋英凑了上来,轻轻附在他耳边道:“没什么,就是海王的魔法。”

 

“哥哥!”就在此时,少年的声音从海面上传来,打断了李简两人。一位银白色鱼尾的人鱼向他们游来。


TBC


说实话,简隋林真的,太扫兴了……想拔了他的麟(。 ́︿ ̀。)

评论

热度(24)